D28广东省艺术学科教师发展联盟
 首页  联盟概况  联盟动态  教学研究  特色学校  艺术名师  学术论坛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术论坛>>正文
广东省艺术学科教师发展联盟成立大会音乐演出节目单
2018-05-09 09:36  

时间:5月11日10:30—11:15

地点:艺术中心剧院

1、管乐《天空之城》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指    挥:聂  影

表    演:肇庆学院管乐团

肇庆学院管乐团是广东省较早创建的大学生管乐团之一。它的创建者和现任指挥为瑞士籍管乐专家聂影教授。曾参加2010年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的演出,并荣获2010首届广东省大中小学器乐大赛(专业组)一等奖。

2、群舞砚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指导老师:温笑杰

表    演:肇庆学院音乐学院舞蹈团

舞蹈团创建于2013年,创作出《罄空破玉》、《弈》、《好花红》、《花开中华大家园》、《月影鼓乡随》及50多部舞蹈作品;由陶媛教授总导演、编导的舞蹈团首部原创大型舞蹈诗《赤英霞》;参与舞剧《梅花六祖》的编排演出;音乐剧《青天之端》,获得全国以及全省的多项奖项。

3、男声独唱《大江东去》  

表    演:易可佳 

钢琴伴奏:张沫儒

易可佳曾获得2014年7月获第四届“孔雀奖”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比赛教师美声组一等奖。

4、女声独唱《珠宝之歌》   

表    演:袁穗琴  

钢琴伴奏:王  卉

袁穗琴曾于美国纽约卡内基音乐厅获得美国第八届“Golden Voice of America 2010”国际声乐比赛声乐一组古典唱法一等奖。王卉曾获得2011香港国际钢琴邀请赛中国赛区一等奖。

5、器乐、钢琴重奏(外籍教师组合)《苗岭的早晨》         

表 演 者:伊丽莎白、聂  影、克丽丝  

钢    伴:张沫儒

伊丽莎白为波兰长笛协会主席,现任肇庆学院音乐学院长笛和木管室内乐教授。

6琵琶古筝二重奏《春江花月夜          

表 演 者:许  嵩、丁  洋

许嵩曾获得2012年获首届辽源杯全国琵琶演奏大赛专业组金奖。丁洋曾获得2017年获第十一届金钟奖古筝比赛广东赛区第一名。

7钢琴独奏《钟》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表 演 者:张沫儒

张沫儒曾获得2017“黄龙音乐季·国际钢琴艺术周”钢琴比赛教师组金奖。

8合唱《再别康桥》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指    挥:徐文博      

表    演: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合唱团

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合唱团,在常任指挥徐文博老师的带领下,获得过广东省第二届大学生声乐比赛金奖第一名。

 

 

艺术总监:吴  海

统    筹:植可焕

总 导 演:陶  媛

执    行:江春玲  胡  健  陈林君  郑  虎  温笑杰

剧    务:王  丹

主 持 人:王以诺  刘天一

版权所有:广东省艺术学科教师发展联盟

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 电话:0758-2716590  邮编:526061